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无锡名旺壁炉有限公司

中国大陆各个城市和直辖市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徐经理
  • 电话:0510-83755909
  • 邮件:656655311@qq.com
  • 手机:13306170018
  • 传真:0510-8375590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名旺壁炉又引进新产品了!景观式真火壁炉
新闻中心
名旺壁炉又引进新产品了!景观式真火壁炉
发布时间:2017-03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名旺壁炉引进zengarden景观式酒精壁炉。

特点:无需排烟、排管道。任何场所都能使用,并且可以随意移动。

特色:漂亮、高端、上档次。对现代派装修风格起点睛之笔!


适合场所:别墅的庭院、会所、酒店、咖啡馆、主题餐厅等。



一、开业


门店、公司开业,放几台壁炉,象征红红火火,就像烟火爆竹一样,吉祥如意。同样能增添气氛,提高档次。





二、活动


现在很多品牌在自己门口、商场门口、酒店等场所,开展各式的产品推广活动,放几台壁炉。一、提升档次,二、由于火焰不断燃烧,会吸引过往所有顾客的眼光,使活动效果更佳。






三、会展、婚庆


这种场合,放几台壁炉,绝对是高大上产品,提升自己的档次,增添浪漫的氛围。还能配合模特、跳舞、表演。





四、酒会、冷餐会


房产、豪车、奢侈品等,都会举办客户聚会,这种场合,放几台壁炉,更衬托出高大上。在上海、北京、深圳,这种酒会都能看到真火壁炉的声影。客户也喜欢在壁炉旁照相,增添品味。









因为专业,所以值得信赖——名旺壁炉